【The Seven Year Itch】【七年之痒】【铁盾】【ABO】【4】

【1】

【2】      新链接【1&2】

【3】      新链接【3】




11

 

       Mary充分继承了Stark家的高智商。并非说Morgan不聪明,只是这点在Mary的天赋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作为一个早慧的天才,Tony觉得自己懂得早慧的女儿们在想什么,但她们的所作所为还是常常让Tony感到惊讶。


      大概是她俩五岁多的时候吧。那天Tony伸手拿起杯子像往常一样想靠冰水清醒一下,却发现杯子是温的——真奇怪,Tony想着,再怎么烫的水放三四个小时也该凉了。他举起杯子观察了一下,发现玻璃杯底部较厚的部分包裹着一块金属,使得杯子比平时要重些。他问了他亲爱的Jar,Jarvis用一种可怕的、温情脉脉的声音告诉他是Mary干的,因为Steve想让Tony少喝冰水,然后Mary二话不说就做了这个加热装置。热心的管家当了技术协助,Morgan提供设计——那天是五月二十九日。不错的生日礼物。


至于今年——当两个小女孩推着一个比她们还高的箱子出现时Tony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千万不要是可以加热的浴缸,我不想把自己煮了——钢铁侠在心中呐喊——他拉开包装上金红相间的丝带,一座巨大的、还原度极高的罗马斗兽场从里面飘了出来。


Tony的嘴角狠狠一抽。


雕塑做的很好,斗兽场内部的小模型不仅会动还能发出声音,这个会飞的大东西无处不彰显着Stark风格。


周围朋友们都是满脸写着“老天她俩真是天才女孩”“这礼物真是个绝妙的艺术品”,Steve坐在沙发上淡淡地笑着,满眼都是温柔。


Tony一下子就改变了对礼物的看法——浮夸点也没什么,他又不缺这点地方放东西。


想到这里,他的心突然又沉了下去。


才过去一个月,当时看起来一切都好。


现在Steve却不在了。


12

 

Mary来找他完全出乎Tony的意料。他已经对着一块电路板枯坐了一上午,大脑一片空白,神情恍惚。

"Daddy?"Mary喊他,"我有话跟你说。"

Tony应声站起来,看见女儿满脸担忧。

"Emmmmm……怎么了?"Tony这才回过神来,坐到女儿旁边。

"我想跟你讲讲Mommy。"Mary答得老老实实。

Tony闭上了嘴。他要怎么说?"Hey babe我有天早上起来突然就发现你妈不见了他可能改变了晨跑计划打算来个环球马拉松转个二三十圈的那种你不如到门外等一会儿说不定他会经过并给你留下一个残影呢——"

这听起来就跟操蛋的浪子回头一样不可靠!

"我想说,不管你和Mummy之间发生了什么,时间会解决一切的。”Mary一脸正经地说。



-tbc-


---------------------分割线-------------------

好久不见啊大家,先声明一下,我没死(啥

自我介绍一下,我十五,大家可以叫我Aurora(?

因为今年初三,中考要紧,今天只剩79天了(你在干什么

所以我要消失一段时间,会回来的(嗯

中考那天是我生日呢(害

希望能有好的成绩

谢谢大家对我和铁盾的喜欢,如果你愿意,请等我回来

实在很忙,只能这么一点了

回来之后会疯狂更新的(?

大家再见 :)




评论(12)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nemosyne | Powered by LOFTER